折腾小计之怎么有效利用手头的电子设备

桌面好乱怎么办?

今天实在是忍无可忍了,我实在是受不了自己的桌面,总是要在成堆的快捷图标里面找自己想要打开的软件图标,由于图标比较密密麻麻,有时候竟然还会手抖点到其他软件去,真是心态爆炸“淦!&··、**……”

于是我找去找了几个能够帮助我整理桌面的软件:Rolan

Rolan

在使用该工具前:
我的桌面下方的任务栏堆积了一堆软件,这么多的软件放在这里,既没有提高我打开软件的效率,又徒增我办公时候的软件摆放的混乱程度。

使用后:
我将常用的软件整理到了一起,这样要用的时候在去选择点击,让任务栏干净清爽多了

如果你的手头恰好有个Windows10以上的Pad,如何变成生产力呢


Windows10或者(windows11)在都是有这个连接的菜单选项的。Pad通过该连接模式可以被作为投屏的显示器。而我的Pad正是基于该模式,变成了一个可以触屏和键入代码的扩展设备了。

注意点
保证连接与被连接的设备在同一个局域网内.
被连接的设备,需要设置一下接收连接即可.
在主屏幕对扩展出来的屏幕做下调整(系统的显示菜单).